6.29.2012

干!!!!!!!!!

你是什麽 kanasai ??

爸爸了不起了嗎??

看你就討厭!!!!!!!!!!!!!!!!!

就是不爽你!!!!你怎樣!!!!

我就是要潑你冷水,你又怎樣?!!!

長輩了不起??

一家之主有了不起!!!!!

我恨你!!!

我非常恨你!!!徹徹底底恨你!!!!







連男朋友也說我!!!!

最討厭人家說我!!!!!!!!!!!

我討厭被罵,被講的滋味!!!!!!!

爲什麽你要講我!!!!

我的錯嗎??

如果你跟他是同一國,就不要跟我!!!!!!!!

干!!










THE END

3.18.2012

我们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對男女他們開始對對方有感覺開始接受女孩了,
女孩開心不已。
可是開始的第一天男孩 都沒什麼理會他女友,
那女孩很傷心,崩潰。
一個月過去了日子還是一樣過,
女孩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
女孩卻被外人挑破離間,
那時女孩確定了要分手,
可是女孩開不了口,
可是女孩還是開口了。

女孩,男孩傷心不已,
但男孩在朋友的鼓勵下在第2天換回了女孩,
女孩雖然是開心了,
可是日子沒有什麽變化。
男孩一天一天地在辛苦做工,
女孩卻默默的等待,
等待著男孩的回覆,
卻等到了三更半夜,
還誤會她,在背後說她。
女孩很傷心,
可是男孩卻一直在睡覺。
女孩一直在安慰自己,
卻自己默默的在傷心在偷哭。
女孩幾乎每天都心情不好,
女孩真的很心痛,
一直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痛。
卻被別人駡了也不敢反抗。

半年後,
事情改變了。
男孩開始對女孩好了,
女孩的心情也漸漸的好了起來,
他們過得很甜蜜很快樂很幸福,
但男孩覺悟后卻後悔爲什麽做出那樣的錯事,
男孩覺得很愧疚,很傷心很後悔。

那樣的心痛誰瞭解誰明白??
可是他們越過越開心,
無時無刻都不想離開對方半步,
可是女孩的脾氣很壞很暴躁,
男孩沒有打算離開女孩,
還很愛她,
女孩卻在心裡責怪自己。

他們很幸福,
卻守著每個承諾,
他們承諾著:誰都不能離開誰。

因為他們沒有對方無法生存,很辛苦,難受不已。
女孩一直希望趕快成人,
讓男孩答應了女孩一定要娶女孩回家。
就這樣女孩和男孩在一起了1年,
就這樣女孩和男孩能永遠魁岸了幸福下去。




哪个女孩和男孩就是我们!!




我会不放弃的我们的这段感情:)














THE END!!









3.03.2012

菲菲,紅豆生日&1年紀念日-bukit indah josco




你看哪兒...鏡頭在這里=.=


蒼蠅來了:)


壽星婆好貪吃...無奈錒xDDDD



哥哥兒,你幹啥??









兄弟臉




菲菲,紅豆的蛋糕!!♥


好蒙




























我們在一起1年了!!!♥

越來越愛你^^


我們都好怕失去對方...




親親♥



你在看哪兒丫??^^








今天每個人都好開心^^

感覺我好幸福...把你抱得好緊哦...哈哈哈

1年裡我好認真...

謝謝你讓我那麼的幸福快樂!!!!♥

365Day♥







THE END

2.26.2012

我知道自己失敗,不孝順可以了嗎

拜託!!!你們也體諒我好嗎???

你們只會說我,我媽生我一個人咩???

我哥哥不是人,我弟弟不是人???

我沒關心我媽媽??我沒有...

我在關心的時候你沒在我旁邊你不知道我有沒有關心!!!!!!

我是女兒又怎樣???

你要我疼每個人多一點...那誰又疼我多一點??

公平好嗎??

誰又對我公平過??

你不是我的心,你怎麼會知道我不擔心每個人??

真的很辛苦,很累,做你們的侄女,女兒,表姐很辛苦...

我想對我媽媽好一點,我就是不敢表達行不行??

我不像你那麼open...不要一直拿別人來跟我比!!!

我知道自己失敗,不孝順可以了嗎?!!!

你這aunt又懂什麽??你懂什麽??

反正,在每個人的眼裡我就是不孝順,不懂事!!!

你們很好,我不好,我壞,我不聽話,我很懶...

可以了嗎???






















THE  END

2.23.2012

傷心

爲什麽別人都還要比你來的關心我??

傷心...

你要我以後怎麼跟你說我哪裡不舒服~~

連你打來我痛都不敢說

真的不敢說!!!!

每次還說別人不及格,

真正不及格的是自己!!!!

我不是要拿別人來跟你比...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不是透明的

每次都忽略我的病

比任何人還要來的失望:(

你體貼是體貼,

如果有一天你卻忽視我的病,

讓我安靜的走,安靜的離開你身邊,你會怎樣??

我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

那誰又會花時間在我身上呢??

:(

以後我真的不敢說我病了...

真的不敢!!!

我是這麼霸道的,固執的!!

要怪要說,

可能我已經無所了...









THE END

1.20.2012

我沒有抱怨,沒有不開心,沒有不幸福...

有時候,我不是不相信與你... 


是因為我害怕傷害!!


可是你傷害我的時候都敷衍自己說"反正都被傷害了!!"


我不是不相信,我真的好怕好怕!!


我怕你答應的你會做不到...


我知道你很好,你癡心...


我應該相信你


可是我要相信你的瞬間我的恐懼又告訴我被耍得團團轉的第一次


我很怕痛...害怕又一次傷害的痛


對...我是開始對愛情害怕了


有恐懼了...


我沒信心,沒勇氣!!!!!


我知道你真心,我知道你說的話...


可是我沒有勇氣,沒有自信的去相信....


我不想要的是什麽承諾...


我害怕承諾!!!


我卻相信證明~~


如果愛我,請給我證明...不要承諾


我不喜歡你對我說謊...善意的謊言我也不要


我要誠實!!!!!!!!!!!!


我沒有其她女生美,溫柔,體貼,愛心


也沒有她們完美...


可是我盡力了....真的盡力了


我每次不管用了什麽方法我都讓你幸福...


就用你的真心,一點點的真心來想


我讓你幸福了嗎??


我犧牲了很多,都是要讓你幸福的


我沒有抱怨,沒有不開心,沒有不幸福...


我只是用我愛你的心,用我對你的真心說的真話!!!!


誤會我也好,不相信我也好,我無所謂


我還是會盡力的相信你對我說的...


就算你做不到...就算你傷害我!!!




THE END

1.08.2012

我極度討厭不算話的人!!!!!!!!!

我極度討厭不算話的人!!!!!!!!!
你明知道爲什麽還要這樣???
請不要讓我狠下心來對你殘忍!!
好嗎??




我夠累了,你還要讓我那麼累?
你能讓我休息嗎??
不要都讓我等...
我不是沒有感覺,不是沒有感受!!!
你說要長久...
長就是這樣的嗎?
你總是讓我等...
我累了那我們會長久嗎??








我是不要說...
我是要你改...
你卻給我承諾!!!你的承諾做到了嗎??
有改變嗎??
你是敷衍我,還是想認真的改..??
我不是笨蛋,不是白癡,更不是智障!!!!!!!!
你有發覺我的存在嗎??有嗎??
你不是一個人了...
有女朋友了!!!
請你發現我的存在好嗎??T^T
















你說不要讓我累...
那我等你就不累嗎?
我是死的嗎??
對!!!!我在你眼裡是白癡...是智障...是笨蛋!!!!
我是死的...
你就當我是死的算了...!!!!
你不在乎...
對嗎???
你可以說我自私...什麽都好...
隨你吧!!!
反正你不在乎...
是不是T^T






















THE END

1.01.2012

2012年我記住了

人家開心的慶祝,我呢???
一個過=(
爲什麽每次在這種我要人家陪我慶祝都沒有!!!!!!
我爲了等你我等到了幾點??
有想過嗎?????
我是人會傷心,會難過,會哭,會鬧,會發脾氣....
我什麽都會=(
我做到那麼好是爲了什麽




爲什麽總是我在等?!!!!!!
你玩你開心,對,我是要你開心,可是你開心到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我還能說什麼???
靜靜,當什麽也沒發生...
靜靜,什麽也不必說


你總是讓我等,那你有沒有想過我會等到累
感覺只有我付出,
什麼也不必說!!!!!








2012年我記住了...
“它”讓我等,讓我傷心
我失敗了=(

















THE END